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来到鲁迅公园献血屋献

时间:2018-01-08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新年伊始,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主任朱永明通过微信,预约1月8日前往鲁迅公园献血屋参加成分献血。虽然前一天还在出差,但是信守承诺的朱永明理事长还是在安排好工作后,如约赶往鲁迅公园献血屋捋袖献血。这也是朱永明理事长第24次参加成分献血。




 

       早在1984年,朱永明理事长就和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之后的岁月里,他将献血事业深深融入了他的生命中。从2002年开始参加献血的朱永明,已无偿捐献全血两次累计600毫升、捐献血小板达24次。他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并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等国家和地方最高献血奖项。
       朱永明理事长,现已经从事血液行业超过三十年,无论是不断提升中国输血行业的国际地位,还是默默无闻地捐献热血,都体现了他对于输血事业的热爱。期待朱永明理事长带领中国输血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和轨道上不断奋进,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上海市血液中心 孟妍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