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力量 弘扬志愿精神

时间:2017-12-10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西省血液中心

        为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江西省血液中心于12月2日联合南昌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和“学习十九大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文艺晚会。
        当晚,以“学习十九大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江西省血液中心副主任胥四新,南昌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琴,副院长杨永东等领导出席文艺晚会。

        晚会伊始,江西省血液中心副主任胥四新同志,首先肯定了南昌职业学院无偿献血工作并对国际志愿者日做了简要介绍,而后胥主任详细介绍了无偿献血工作的意义及相关知识,并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者当中。南昌职业学院副院长杨永东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院各项志愿服工作再接再厉、再创新高,不断的为学院师生服务、为社会各界服务,着力打造一支更高水平的队伍,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学院30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文艺晚会在手语舞《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长期以来,南昌职业学院本着“情系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致力于通过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培育学生的德育精神。学校每年开展各种形式无偿献血宣传、志愿活动,校园无偿献血氛围浓厚,涌现出一批无偿献血及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今年前11个月,南昌职业学院已有五百余人参与献血近17万毫升。据不完全统计,自组织开展献血活动以来,南昌职业学院目前已有近1万名师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超过270万毫升。做到这些实属不易,体现了学院各级领导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凝聚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与汗水,集中展现了南昌职业学院广大师生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