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今起启动

时间:2017-12-10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 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提倡的公民义务,也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20周年,根据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要求,在全省各地市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芜湖市中心血站于2017年12月2日在市和平广场举行了全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约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红梅宣读了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安徽省无偿献血月活动的通知,阐述了活动的深远意义,号召全市公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明钰站长宣布我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为我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拉开了帷幕。

 


明钰站长宣布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