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时间:2017-12-10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 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2017年冬季,随着芜湖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为了进一步营造高校无偿献血氛围,充分展示高校学生无私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由安徽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学生会与芜湖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以“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为主题的安徽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无偿献血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活动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和共青团委的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前还特地邀请市中心血站专家到学校向同学们进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普及与宣传,以及针对如何做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做了培训。连续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中广大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献血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参加服务的志愿者们对献血的同学给予了全程最贴心的服务,一副副温馨感人的画面不时映入眼帘……
        此次活动共有329名同学为临床捐献了76900毫升血液。为我市保障冬季临床用血贡献了莘莘学子的一片爱心。


安徽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