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中心血站举办学习 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10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9日,遵义市中心血站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守彬同志主讲,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永生同志主持讲座。全站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守彬副书记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八个明确”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几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展开宣讲,系统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还结合我市采供血工作实际和党建工作等发展现状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对全站干部职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永生同志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课和政治必修课,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原原本本学,入心入脑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工作学,切实从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前进方向和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为我市采供血工作再上新台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