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卫计委领导到我站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17-12-10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潘应展

      2017年12月4日上午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美玉同志到我站宣讲十九大精神,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石副主任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以幻灯形式图文并茂进行报告,宣讲语言生动,通俗易懂,会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做了宣讲,同时特别结合我市卫计系统各项工作做了针对性的讲解,要求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和要求上来,继续推动我市卫计系统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市中心血站党组织要按照委党组的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党风廉政的纪律,严格自律,自觉的学习,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聆听宣讲的党员表示,石副主任的宣讲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让自己更深层次地领会了十九大的精神,今后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思想融入贯穿到生活工作中来。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美玉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