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12-0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气温骤降,爱心接力。11月29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170多名大学生献血34000多毫升。
       陕西中医药大学是专门培养高级中医药人才的综合大学,学校长期践行无偿献血承公益活动担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荣获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殊荣。学英雄,讲奉献,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次组织大学生前往市中心血站参观采供血流程,感受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大爱精神。这次集体献血活动是继参观血站之后大学生自觉发起的爱心行动。



 
        校园秋风萧瑟,图书馆前却热血沸腾。在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实践部部长付少斌、干事王丹和宣传部干事魏莹的精心组织宣传下,中医药大学各院系大学生依次参加无偿献血。学习中西医的大二学生申婕妤、姚攀多次献血,特别踊跃。学习临床医学和药物制剂的大一新生争相献血,宋锦刘益等大学生18岁生日刚过,表示要坚持献血实现救死扶伤的人生梦想。


 
        热血献咸阳,大爱圆梦想。陕西中医药大学冬季无偿献血活动持续到晚8点多,仍有许多大学生要求参与献血奉献爱心。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表示,学英雄,见行动,只要社会需要,无偿献血活动将继续组织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