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8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卓敏
       
        11月15日下午,郴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教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党总支计划安排,由谭华元副站长作专题辅导讲课。




 
        会上,谭副站长从十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五大鲜明特点:一是政治大气,整个报告大气磅礴,给人一种荡气回肠的感觉。二是自信底气,整个报告充满自信,处处充满着攻坚克难的信心。三是民众地气,整个报告始终充满着人民情怀,为民解忧。四是政治锐气,整个报告振奋人心,观点鲜亮,绝不含糊。五是世界朝气,为世界发展布局谋篇,为人类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谭副站长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力保全市医疗临床用血充足、安全、有效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
        在随后的讨论中,党总支书记周小忠传达了郴州市10月27日召开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执行易书记的指示: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当前和会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新时代各项工作,推动郴州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四是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一手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攻坚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对血站党员来讲,就是要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的行动指南,旗帜鲜明地做到三个坚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支持中央的决策部署、方针政策,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打折扣,做好本职岗位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