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工商联开展“爱的奉献” 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11-17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10月25日上午,位于兴隆台区步行街的“爱心献血屋”内,人头攒动,格外热闹。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来自市工商联所属的各企业老板和员工齐聚在这里,填表、体检、验血,让爱心献血屋充满了温暖与温馨。这里正在进行的是盘锦市工商联组织直属商协会会员、执常委、执常委企业员工以及市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的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队伍中不仅有工商联的工作人员,还有企业家们,他们用行动带动了大家的热情。第一位采血的是工商联会员企业盘锦荣盛祥物资经销处的总经理张桂荣,她不到八点就来到活动现场,是她53岁以来的第一次献血。她说,这样的活动是为社会尽责,人人都应当参与。交流中,各位企业家们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能够帮助别人,通过严格的血液检查,也相当于给自己做了一次体检。在献血队伍中,还有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柳海玲,她已多次参加献血了,这次又献了400毫升。她说,献出的一份血液, 就有可能拯救患者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有计划的献血,利人利己,奉献社会。
        献血活动现场,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恩凯、市中心血站站长许健,向献血的企业朋友们表示慰问。王恩凯表示,这次活动使企业家们的爱心有了展现的机会和平台,充分体现了工商联会员无私奉献高尚情怀,树立了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也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希望广大会员继续弘扬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市工商联经常组织会员开展公益活动,今后还要持续开展,更好地发挥会员企业的作用,引导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上的同时,用爱心回报社会。
        据统计,此次活动献血总量近20000毫升。伸出手臂,为生命加油,盘锦市工商联会员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