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十九大 青春热血传佳话

时间:2017-11-17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11月6日,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沙洋范家台监狱,天际刚刚泛白范家台监狱青年志愿者们就开始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忙碌的准备起来,“捐出一份热血 共擎一片蓝天”主题横幅张贴、无偿献血展板的竖立、献血知识小手册发放,志愿者的精心筹备给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们提供了良好的献血体验。此次活动是范家台民警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亮出的最美的一张名片,同时也是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新时代民警新风貌的庄严承诺。
        在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咨询、填表、体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在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监狱领导,也有一线警察,既有工作几十年的“老黄牛”,也有刚入职的90后青年,献血车内气氛轻松愉快,大家有说有笑,为自己所贡献的一份爱心感到自豪,同时也用笑语冲淡采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
        生命之源,汇于点滴,范家台监狱将献血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常态,手持生命的接力棒,为社会汇聚更多的爱心,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勇于担当、大爱无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