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传播正能量”华东交大理工学院772名师生无偿献血

时间:2017-11-17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西省血液中心

        2017年11月8日至12日,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传播正能量”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院领导、学工、团委、保卫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该校学院师生献血踊跃,大家用捐献热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人感动。
        活动过程中,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始终活跃在献血现场,从咨询、填表到献血结束,他们都全程陪同,提供最人性化的关怀服务。这些青年志愿者时刻配合着江西省血液中心的医务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他们怀着“奉献他人、关怀他人、帮助他人”的志愿精神呵护着各位刚刚献完血的师生们,为他们递上一颗甜甜的糖、一杯温暖的糖水、一块小小的饼干。
         据统计,为期五天的活动共有772名师生献出了自己的赤诚热血,献血量高达272500ml。( 杨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