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11月9日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报告内涵,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支部书记、站长周正东同志带领全站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了报告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更好地为健康百色建设和全市400多万各族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建设健康中国指明了方向、任务和举措。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就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实实在在的自学。要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特别是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做好自学工作,原汁原味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结合权威解读深入领会,加深理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扎实开展不同层次的交流。要充分利用例会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刻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好讨论活动,相互促进,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要切实抓好学思践行的统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增强群众的健康保健获得感,开创百色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健康百色建设尽力尽责。
 

图为:专题学习会

文/黄翔   图/关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