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 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2017-10-23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10月18日上午9时,人们盼望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盘锦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
        收看完开幕式,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详实,给全党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大家一定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许建站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我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讲话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血站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探索发展的新思路,提高采供血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