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热血铸军魂

时间:2017-10-23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韩玲


 
       10月 13日,南昌工程学院在清心广场启动主题为“喜迎十九大  热血铸军魂”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由江西省血液中心主办,校医院和士官学院联合承办。江西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李秀珍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医院院长陈建华、士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参加活动,士官学院学生代表、校学生红十字会会员代表和机电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李秀珍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当代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应该充满爱心,不忘初心跟党走。
        陈建华院长赋诗一首:
举臂迎接十九大,全校师生喜气盈。
校园和谐根本固,神州锦绣起新程。
青云不坠鸿鹄志,难舍学子爱国情。
不忘初心勇向前,滴滴热血铸军魂。


 
        士官学院学生代表、校学生红十字会员代表朗诵诗词、手语舞表演、同时参观学校的无偿献血科普基地,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在献血车旁排起了长队参加无偿献血。大家都表示,习总书记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要“撸起袖子献爱心”!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盘点过去,展望未来!
       十月,我们将迎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十月,我们用热血铸军魂,我们用爱心迎接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  热血铸军魂”无偿献血活动为期3天,期间共有312人献出血液1085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出积极贡献。(江西省血液中心 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