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军:爱心路上不停步

时间:2017-10-1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家住咸阳的70后铁路职工李军献血总量达到4万多毫升,先后被评为陕西好人和中国好人。向李军学习!在咸阳三五三零厂工作的80后小李军暗下决心,一定要拿上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小李军的父母是陕西省十一建公司职工。17年前,小李军从陕广技校毕业,被录取到咸阳彩虹集团彩管一厂工作。彩虹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公益,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小李军19岁进厂时就参加了无偿献血。
        工作五年后,厂子效益不好,小李军又应聘到咸阳三五三零厂工作。他依然坚持默默无闻地参加无偿献血。2013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小李军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铁路职工好人李军受到广泛宣传和学习,小李军内心萌发和中国好人交朋友,力争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爱心路上不停步,小李军如愿以偿。去年7月,铁路职工李军到献血点参加志愿服务,小李军也到献血点开展献血服务,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小李军荣获金奖,还前往西安参加了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大会。
        “只有爱心不停步,梦想就会实现的。”小李军说。今年国庆节,为庆祝祖国68岁生日,他再次前往人民路宝安商厦机采献血屋捐献两个治疗量的血小板。至此,小李军8次捐献全血,31次捐献机采血小板,献血总量达到13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