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彦辉:热血迎国庆

时间:2017-10-1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今年国庆怎么过?咸阳市渭城区朝阳二路的任彦辉说:“捐献机采血小板去。”热血迎国庆,爱心满咸阳。任彦辉开启了从捐献全血到捐献机采血小板的爱心历程。
        今年35岁的任彦辉在建筑行业打拼了多年,他是A型血,多次捐献全血后,做出了捐献机采血小板的决定。
在咸阳市人民路宝安商厦机采室,任彦辉毫不犹豫地捐献两个治疗量的血小板。采访任彦辉,在长达近一个小时的爱心奉献中,他的朋友刘旬超在耐心的等待着。

        “得幸福生活感谢好社会,承担责任奉献爱心是每个年轻人都应该做的。”正在捐献机采血小板的任彦辉微笑着说。他用自己的爱心行动诠释对祖国的热爱。
        任彦辉的爱心行动得到妻子的支持,爱人康波莉是幼儿教师,很有爱心,两个儿子学习成绩不错。父亲去年因病去世,母亲身体健康。任彦辉牢记父母的教导,多做善事,多为社会作贡献,只有国家好,我们才会好。
        “国庆节献血很有纪念意义。在建筑行业,彦辉是个乐于助人的人,谁有困难他都帮,这也许是他成功的秘诀。”朋友刘旬超这样对任彦辉评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