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献热血,我为国旗添光彩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十九周年

时间:2017-10-11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张东栋

        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纪念日。在这个隆重的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1日上午芜湖市献血办公室、芜湖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芜湖市中心血站在凯德广场联合举行了以“我为祖国献热血,我为国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芜湖市献血办公室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杜荣昶向全市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集体、个人表示感谢。市中心血站明钰站长宣读了我市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获奖名单。一百多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和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现身说法,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很多市民在活动现场的感召下,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此次活动,有129位爱心人士共捐献全血47200毫升。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宣传无偿献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