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热血铸忠诚 ——昌吉市中山路街道无偿献血日活动

时间:2017-10-11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
 
      

 
        金秋十月,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9日上午,昌吉州中心血站联合昌吉市中山路街道开展了“ 喜迎十九大  热血铸忠诚”无偿献血活动。上午10点,血站的采血车准时停靠在中山路办事处办公楼前,刚刚参加完升旗仪式的辖区居民们,便纷纷来献血,办公楼一楼大厅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按照献血步骤进行填表、检验、信息确认、抽血。

 


 
        在填写献血登记表队伍里,来自中山路街道夹滩村的村民艾合买提·麦买提颇为自豪的说:今天是我第七次献血了,献血已经成为我的习惯,我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中山路街道负责此项工作的杨龙说:“做点事”其实不难,难在长期坚持,我们中山路街道将公益当成职责,把奉献变成习惯。无偿献血活动的举办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昌吉处处充满文明、和谐、互助的氛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有150人参加,成功采血106人,献血量达到37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