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安全和谐稳定 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10-10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9月29日上午,由市卫计委纪委书记王一同志带队的 “三项督查”第二组一行4人对市中心血站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市中心血站站长喻琼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具体措施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从责任落实、安排部署、实施情况及取得成效几方面对我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督查工作会上,督查组一致对我站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推进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表示肯定,王一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推进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对此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做好自查和资料归档,坚持信息报送、严守应急值班,确保“十九大”和重要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和谐稳定。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站将持续巩固工作措施和各项应急预案,严肃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