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暖意 爱满宜昌——双节假期全市1179人献血423000毫升

时间:2017-10-10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中心血站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八天,宜昌市中心血站开展“国庆八天乐  献血也快乐——我为无偿献血代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宜昌人民用爱心点亮了整个假期,双节八天假期期间全市共有1179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423000毫升。
为了方便市民献血,国庆长假期间,全市街头各献血点正常提供献血服务,并为前来献血的市民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礼品以及夹娃娃、扎气球等抽奖环节,增添了献血的趣味性。
        长假期间,虽然一直阴雨不断,但广大爱心市民参加无偿献血的热情不减,市民们在假期和家人、朋友、爱人一起,在欢声笑语中,携手奉献爱心,在抽奖活动中惊喜连连,在这个双节长假留下了美好而温馨的回忆。
        每次节假日都是市血站一线职工较为繁忙的日子,大家齐心协力为献血者们提供最优质的献血服务。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也不忘撸起袖子献上一份爱心。假期里,市中心血站40多名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为献血的爱心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共有9名职工参加献血。
        我为无偿献血代言,长假里,每一位献血者都是无偿献血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