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6来源:金华市中心血站作者:陈素贞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祖国68周岁华诞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19周年,2017年9月24日,金华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在市区江北人民广场和江南福泰隆献血屋,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展示党旗风采”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全站30多名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以无偿献血或志愿服务方式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现场,在红色党旗照耀下,党员们身穿红马夹、胸前佩戴党徽,在采血车上下不停地区性穿梭,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符合献血条件的15名党员共计无偿献血5200毫升,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们,报名做了一天的志愿服务,为献血者采血、化验、体检;给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献血疑问,忙得不亦乐乎。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今后血站党支部将以不同的方式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