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召开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9-22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李诚香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有序开展,9月12日上午,资兴市在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调度会,各市直单位、乡镇(街道)无偿献血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资兴市上半年无偿献血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半年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上,资兴市副市长李建宏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乡镇(街道)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积极强化措施,广泛宣传,实现资兴市临床用血100%来自自愿无偿献血、100%充足安全供应的工作目标。各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无偿献血工作分管领导纷纷表示,会持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力保人民幸福安康。
        据悉,资兴市今年已有600余人次参加无偿献血,靓丽文明风尚为全市创文巩卫打下坚实基础。
 

(李诚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