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督查江西省血液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9-22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西省血液中心

        9月14日,由江苏省卫生计生委陈亦江巡视员任组长的国家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7人,在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朱烈滨的陪同下,莅临江西省血液中心督查安全生产情况。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配电间、实验室、监控室、消防栓等重点部位的治安保卫、消防安全管理、后勤保障以及医疗安全等情况,并查阅了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相关资料。
        督查组认为江西省血液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规范、制度健全,宣传教育及防范措施到位,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并对完善中心安全生产有关制度、宣传工作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针对督导的情况和检查出的问题,江西省血液中心主任孙常翔表示将全面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整改督查发现的问题。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吴芬、李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