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完美,与爱同行 第十四届完美公司“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滑县站活动侧记

时间:2017-09-08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新建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每一次奉献,都将有一个生命得以延续;每一次付出,都将有一朵生命之花因此而重新绽放。
        9月4日上午,天空一扫阴霾,微风拂面让人感觉十分惬意。滑县人民会堂前的广场上,完美人奉献爱心的步伐连续五年在这里迈开,第十四届“完美(中国)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滑县站”在这里隆重举行,当天,共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保障献血活动顺利开始,安阳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和完美员工一早就到现场忙活起来,人员分工,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区域规划,确保做到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启动仪式上,完美公司滑县市场区域总监李志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大家持之以恒的踊跃献血,回馈社会,并再次参加献血。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王勇致辞,感谢完美人的义举,高度评价了完美人的奉献精神,并向完美公司河南分公司赠送了奖牌,并为多家表现突出的滑县完美服务中心颁发了荣誉证书。
        完美公司员工的献血热情感染了不少路人也纷纷驻足,挽起袖子加入献血行列。家住滑县城关镇的付文梅走下献血车,拿出好几个献血证,工作人员一看已经累计5600毫升,告诉她已经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了,她有点意外也有些骄傲地说:“没想到做好事还能获奖呢!”韩瀚和薛玉原本并不相识,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都是应届高三的毕业生,今年都考取上了心仪的大学,在上大学临行之前,他们却做了同一个选择——走上献血车参加献血,以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当做自己的十八岁成人礼。
        活动现场,不仅有滑县本地的完美伙伴,更有从周边地市专程赶来的,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充满期待的想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者。崔明喜的妈妈从事完美服务已经好几年了,每次都积极参加活动,在她的引领下,儿子和儿媳妇都跟着她加入了献血的队伍,崔明喜指着在舞台上表演的一位女子骄傲地说:“那是我媳妇,我先献血,一会她表演完也会来。”能明显的看出来,一家人都很热心公益。活动接近尾声时,负责本次活动组织策划        工作的赵玉部经理最后一个走上献血车成功献血400毫升,他有些遗憾地说:“今年没有打破去年的献血人数纪录,可能和选择的时间正好赶上学生开学,影响了部分人到现场参加活动有关,明年活动的效果一定会更好。”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自2013年开展团体献血活动以来,滑县完美人组织的第五次团体献血活动,如今,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早已超越了举办一次活动的范畴,而内化成为一种公益常态,成为完美公司的特色文化。我们欣喜地看到一个团体在从事公益事业的时候,发挥出对公众尤其是青年的引领作用,也由衷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爱心大家庭中来,让整个社会充满恢弘的正能量。


滑县完美服务中心被授予荣誉证书


完美河南公司被授予爱心单位奖牌


完美伙伴在献血


赵玉部连续5年参加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