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王兆福任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时间:2017-08-27来源: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2017年8月4日,中国输血协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朱永明理事长主持。
       协会秘书处向全体常务理事发出60封会议邮件,59人按要求对会议内容做了反馈,1人未反馈(视为缺席),会议出勤率98.3%。本次会议议程为两项审议与一项通报:审议新会员入会申请;审议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报协会上半年(1-7月)主要工作。 
       今年2月理事会后,协会收到29份单位入会申请、14份个人入会申请份,经过协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审核,27家法人单位、5人材料符合入会条件,由秘书处提交常务理事会审核。
       今年2月理事会批准原协会副理事长、原陕西省血液中心主任叶世辉为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今年6月26日,叶世辉由于工作调动的原因提出辞去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职务和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6月29日,经理事长会讨论了秘书长提议,决定由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王兆福主任为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人选,交常务理事会批准。
       协会秘书处发给全体常务理事的邮件里,包括了申请入会的27个单和5位个人的背景情况、入会介绍人情况和组织工作委员会审核意见;还包括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王兆福主任的个人简介、后勤委的工作设想。59名常务理事通过书面和电话回复,对此两项审议内容均表示同意,没有反对或弃权,通过率100%。有三名常务理事对“新会员申请”中的个别申请人的资料(如规范的单位名称等)提出疑问,秘书处已将核实后情况分别做了回复,并通过会议纪要的形式,对全体常务理事做了通报。
       会议材料向常务理事集中报告了今年1-7月协会完成的主要工作,如分支机构建设、微信公众号和新版网站建设、协会脱钩试点进展、血站站长论坛(定于2017年10月18日至21日在宁波市举办)筹备等,并提供了扩展阅读的链接。
       根据协会会议管理要求,会后秘书处已将本次会议纪要整理存档,并将纪要反馈给了所有常务理事。
       协会秘书处将根据常务理事会的审议结果,开始办理新会员的入会手续。
       协会秘书处已经向王兆福主任委员发出任命函。后勤专业委员的筹建工作正在进行中。
                                       
                                                                                                                           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2017年8月25日
 

                                                                                             中国输血协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