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时间:2019-07-22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7月17日和7月19日,长海县海洋岛镇、獐子岛镇组织辖区居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1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58400毫升。
 
      张少菲是海洋岛镇盐场村专干,这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她说,读书期间对于献血心怀恐惧,工作后对于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打消了种种疑虑,而且作为村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为群众作示范、当表率,带动更多人来献血,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传递爱的正能量。
     杨永润是獐子岛中心卫生院的一名防疫医生,已经连续4年无偿献血,无偿献血量累计1300毫升,他说:“无偿献血对社会、对家人、对自己都有好处,可以帮助需要血液的病人,可以减轻家人用血时的经济负担,适量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有利于自身健康。”脸上满是幸福的他说,随着血液科普知识和献血政策信息的普及和推广,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者队伍中,让人欣慰。
 
     海洋岛镇和獐子岛镇辖区居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用爱心奏响关爱他人生命的赞歌,用行动彰显关心社会、服务他人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