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走进徐州市铜山区单集镇

时间:2019-07-22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7月18日,徐州市中心血站来到铜山区单集镇,在单集信用社门口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单集镇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活动前期,市中心血站与单集镇无偿献血志愿者积极组织,共同策划,联系场地、短信宣传、发放传单等。与此同时,血站还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联系,动员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带头献血。活动当天,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献血者的热情,许多无偿献血志愿者响应号召,提前来到指定地点等候献血。血站工作人员到达后,立即投入现场工作,引导大家有序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完成征询填表、抽血化验等基本流程后,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在众多志愿者、单集党委政府和其他驻镇单位人员的带领下,许多临街商户也深受感召,来到献血车前了解血液知识,感受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纷纷积极参与到了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在单集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累计采血82人,献血量达29000毫升。



靖妮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