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一公司 机关党总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22来源:山东省血液中心作者:山东省血液中心

       近期受天气炎热和大学生返乡等综合原因,省城临床用血极为紧张,为有效缓解用血压力,省献血办公室主动与中铁十局一公司机关党总支联系,倡议联合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中铁十局一公司机关党总支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深入在公司机关动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7月8日上午9点,省血液中心的爱心献血车准时来到中铁十局一公司院内。在单位的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积极响应,不一会车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献血的队伍中,有部分同志为参与献血活动,提前调整了个人作息和工作安排,有的推掉了个人应酬,彰显了中铁十局一公司机关干部职工乐于助人的美德和急公好义的宝贵品质。特别是部分新招收的毕业生利用入职培训间隙,也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展现出新员工优异的品德素质和青春勃发的热情活力。据统计,当天共有34名干部职工献血,献血量11600毫升。
       中铁十局一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本次无偿献血,是企业党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和爱国爱民情怀的一次重要活动。在此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以缓解目前临床用血紧张局面。




中铁十局一公司 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郭长平带头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