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阳市出租车司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22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7月18日上午,由烟台市中心血站、共青团莱阳市委、莱阳市卫生健康局、莱阳市交通局联合发起组织莱阳市百位出租车司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活动于上午9时在莱阳五龙广场启动,现场有百名出租车师傅参加启动仪式,共青团莱阳市委、莱阳市交通局、莱阳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及莱阳市春雨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于文强和莱阳“献血大王”李升亭出席活动并讲话,为全市出租车司机的大爱无疆,奉献热血给予了极高的褒奖和点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83人成功捐献热血29500毫升。
        司机师傅们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纷纷开始排队填体检表格等待做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司机师傅们进行着热情的服务,协助填写体检表,递水、拿面包,搬椅子,提醒注意事项,分发纪念品,现场在忙碌而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中。
        老话说“巾帼不让须眉”在奉献热血时,我们的女司机师傅也不甘落后,更不会被他们所比下去,她们勇敢的撸起袖子坐在了献血车上,脸上挂满的自信和自豪的笑容,我们真的应该为女司机们的勇敢点赞,好样的莱阳女司机!
        一个个平凡人,一颗颗善良心,正是这群平凡人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和温暖,他们的心是善良的,他们的情是真挚的,他们的血是火热的,他们值得我们致敬,更值得我们点赞——最后,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他们,好人一生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