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祖国献热血”主题献血活动在逸臣广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2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7月21日,以“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祖国献热血”为主题的献血活动在逸臣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献血办、市住建局联合主办,市中心血站、唯读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有逸臣建材城商户代表、逸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礼献祖国,为因疾病而在痛苦和危急中挣扎的兄弟姐妹撑起一片生命的蓝天,​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美德。
     仪式上,张家界唯读房地产集团常务副总龙章海为活动致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助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将成为唯读集团一张独特的公益名片及企业不可或缺的文化。市中心血站站长余刚宝介绍活动主旨,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拥峰宣读无偿献血倡议。市卫健委工委、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焕友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唯读集团、荣盛房地产公司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及踊跃参与活动爱心人士的感谢。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名军宣布活动开始,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以实际行动共建幸福张家界。
    仪式结束后,云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萨米特瓷砖、金牌卫浴、恒洁卫浴、海尔专卖、喜来顿酒店、万家灯火餐饮等多家商户踊跃的参与到献血活动,以饱满的精神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初筛化验、抽血,唯读集团常务副总龙章海带头参与。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72成功捐献血液28300毫升。在当下这个和平年代,用热血助力生命庆祝祖国生日并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保驾护航,在全社会营造了感恩、参与、奉献的浓厚氛围。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张家界唯读集团常务副总带头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