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浆站掀起“魅力中国城”投票热潮

时间:2017-08-15来源:郧阳浆站作者:宋文富

       “湖北十堰,魅力无限!”“众志成城,十堰必赢!”“齐心协力,创造奇迹!”8月12日上午,一阵阵铿锵有力、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宵,震动郧城。郧阳区单采血浆站40多名员工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自发组织游街活动,在郧阳区大街小巷大力宣传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活动,广泛动员市民为十堰加油,为家乡点赞,在当前“魅力中国城”投票已进入决战的关键时期,发动一切力量,助力我市在此次竞演中获胜。
       为争取更多的力量为十堰投票,郧阳浆站人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特别是在游街活动中,有的员工宁愿喊破喉咙也要为十堰加油助威。为了扎实做好投票活动,郧阳浆站专门成立了投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动员大会,不仅要求全站员工按时按点坚持每天投票,而且建立了郧阳浆站魅力中国城投票微信群,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投票。工作期间,各岗位员工充分发挥浆站资源,不仅动员每天来站献爱心的献浆员参与投票,而且积极联系外省外地的单采血浆站和有业务来往的单位为十堰投票,在浆站内外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努力实现投票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