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时间:2017-08-13来源:中国输血协会管理工作委作者:输血协会管理委

       2017年7月28日,中国输血协会管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专家及青年委员40 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中国输血协会朱永明理事长、刘江监事长、杨文玲副理事长、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参加了成立大会。
       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宣读了邱艳主任委员任命函和依托单位批复函,朱永明理事长授主任委员聘书和依托单位铜牌并讲话,他强调了成立分支机构的四个必要性,并要求管理工作委员会继续创新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管理工作委员会职责,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促进我国输血行业持续改进和与国际接轨,组织学习交流全国各采供血机构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开展执业比对,打造采供血机构互帮互学平台,通过数据比对、交流、共享,提升采供血机构的管理水平,促进采供血机构健康可持续发展。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刘江代表依托单位讲话,依托单位一定大力支持和配合管理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与各委员和委员单位团结协作,本着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科学发展的精神,充分发挥各项重要职能。管理工作委员会聘任了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刘江、天津市血液中心主任杨文玲、河北省血液中心主任戚海、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白林、山东省血液中心主任张新童为顾问,并分别由中国输血协会朱永明理事长、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大会选举了冯凌、赵生银、张洪斌、陆小军、周俊、梁华钦为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讨论、修订、通过了管理委职责、2017年工作计划、届内工作规划、工作制度、会议管理办法,与会委员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邱艳做了下一步工作具体安排,管理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完成执业比对相关工作,多渠道开展Knowledge exchange/on-site exchange,在2017年ISBT非欧洲地区输血大会期间与APBN,ISBT Donor & Donation -WP联合举办研讨会,对25种管理工具在采供血机构中的应用前景与可能性进行深入的研讨,并计划于2017年11月28日在广州召开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朱永明理事长为邱艳主委授主任委员聘书


朱永明理事长为刘江主任授依托单位铜牌

朱永明理事长讲话

协会领导与主委、副主委、顾问合影
 
文任爱民图张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