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汇聚连盐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

时间:2024-04-10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为激发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彰显企业担当,连云港盐业积极响应我站“传承雷锋精神,热血助力生命”活动倡议,于3月25日下午开展了“汇聚连盐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主题献血活动。
       室外阴雨连绵,车内暖意融融。献血当日,正值雨天,但并没有阻挡连云港盐业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活动现场,报名的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有序的登记、体检,配合医务人员完成各项指标检查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以自己的“一臂”之力,传递生命的希望。
       “连云港盐业员工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生命健康,用热血积极传播‘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用真情善良筑起‘爱心长城’。”本次活动组织者季宏宁表示:“活动发起后,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并做好各项准备,为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
       其中几位连盐职工刚坐到献血椅上,就与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已的献血前准备:“为了今天献血能成功,这两天我特意控制饮食并且没有喝酒。”在他看来,能够成功献血证明自己身体健康,能将健康的血液输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其次作为连云港盐业员工,以个人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文化。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6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5000毫升,他们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奉献践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在企业队伍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