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辑发布会员单位无偿献血光荣册的通知

时间:2024-04-09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中国输血协会
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献血法》,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发布的《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者激励奖励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急发〔2023〕20号),肯定和弘扬无偿献血者的奉献行为,宣传卫生行业、采供血机构率先垂范,积极参与自愿无偿献血的事迹,带动社会各界进一步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中国输血协会决定编撰 《中国输血协会会员单位无偿献血光荣册(2020-2021)》,并赠送给各会员单位。敬请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尽快提供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全面性、真实性。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输血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输血协会献血动员专业委员会(动员委)

        二、参与单位
        中国输血协会各会员单位。(不接收个人报名)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附件中所列的所有获奖名单中,协会会员单位获得的集体奖项、个人奖项均可报送。
        2.各会员单位明确专人负责,作为填报联系人;扫描本通知内的二维码,在线填写获奖情况,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签字承诺。在线填报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4日。
        3.协会动员委将对填报信息进行核实、整理,并将排版后的材料反馈至填报联系人邮箱;此份材料需由报送单位下载、打印并加盖公章、扫描为PDF文件;于5月10日之前,发至协会动员委工作邮箱:csbtbdm@csbt.org.cn。
        4.为确保《光荣册》可在5月底完成,逾期申报的材料将不能保证被录用。
 
 
 
扫描二维码填报

 
        四、事项咨询
        综合咨询:蔡丽娜(动员委秘书) 
        电话:025-85411563-8401(座机)13813888755(手机)
        填报系统:崔建鹏(协会秘书处)
        电话:010-62382019

                     
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