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守护-365天血液不断

时间:2024-04-07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春天是万物滋生的季节。春风吹过,冰雪消融。嫩芽新出,百花绽放。为人们带来无尽的生机与活力。提起青春似乎也是这样,朝气蓬勃,神采飞扬。年轻人也几乎已经成了青春的代表,有这么一部分年轻人,他们“青年担当,敢为人先”。赵可心和王劭杰就是这一部分中的其中两个。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街上人潮涌动,人们穿梭于各个商店之中,热闹非凡。然而赵可心和王劭杰却选择走进青山献血小屋,来捐献血液。他们是包职院的在校大学生,特意在闲暇之余来到献血小屋,伸出手臂,奉献爱心。在与他们交谈的时候得知赵可心是第二次献血,王劭杰是第一次。赵可心说“我觉得献血挺好的,于是就带着他一起来了。”王劭杰接着说“我觉得献血也挺好,可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简短的几句话中透露着他们对所做之事的骄傲与自豪。
       其实像赵可心和王劭杰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他们都会在休息的时候赶到献血小屋,捐献血液,奉献那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年轻人是无偿献血事业的中坚力量,我们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大家庭中来。汇聚青春正能量,在平凡中见证真情的献血之旅,共同携手,守护每一个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