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闪耀的红”宜昌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08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4月2日,宜昌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2023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宜昌市中心血站顺利召开。宜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勇,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副站长、“闪耀的红”宜昌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张卫华、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副站长吴沙沙,“闪耀的红”宜昌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副队长薛家清、副队长刘晶、副队长王洪涛及40余名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服务大队特聘讲师晏芸锞主持。
        在铿锵有力,满怀热情的志愿者誓词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
        会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闪耀的红”宜昌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张卫华对2023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工作进行了总结, 安排部署了2024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随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勇宣读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职务任免通知,并举行了交接仪式,大队队长张卫华同志将大队旗帜交付于新任队长吴沙沙,队旗作为组织的象征,交接的不仅仅是队旗,也是整个大队的使命和传承。
        2023年,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爱心人士投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行列,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本次会议对2023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3个优秀志愿服务分队及2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颁奖结束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志愿者代表崔彩云、路怡菲依次上台就志愿服工作务中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副站长、“闪耀的红”宜昌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新任队长吴沙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同时,他表示将会和其他大队及分队队长一起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在新起点实现志愿服务新发展;最后,他希望服务大队继续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为助力健康宜昌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