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淄博志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中心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4-04-04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规范化程度,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我市“3510”工作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建设积极作用, 3月28日,淄博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暨服务高质量发展2024年动员部署会圆满召开。


 
       会上,通报了2023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并为社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评估结果共有51家社会组织分别被评为5A、4A、3A,淄博志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中心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志愿者王菊代表服务队领取了淄博志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中心获奖证书。


 
       荣誉的取得是对志愿服务队前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鞭策和鼓励志愿服务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志愿服务队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更好的凝聚团队力量,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服务等志愿工作,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