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月】梧州监狱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2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艳
         学习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情意浓。为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监狱人民警察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3月12日,梧州监狱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梧州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岸鹰同志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无偿献血宣传讲师潘老师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血站相关业务科室和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展厅,介绍了梧州市目前无偿献血以及临床用血现状,普及了血液知识、献血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献血者免费用血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参观结束,干警们来到献血大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时时处处体现着良好的警容风貌、纪律作风,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和真情。随着拳头的一开一抓合,带着暖暖温度和爱心的血液渐渐充盈了血袋。据统计,此次活动成功献血11人次,献血量3600ml。干警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