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谱华章 爱意暖心田 淮安区卫健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20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施城东

       春风又到运河畔,无私爱意暖心田。日前,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友爱互助的光荣传统,淮安区卫健委积极行动起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偿献血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卫生系统广大工作人员的热烈响应,他们纷纷伸出援手,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尤为令人感动的是,淮安区妇幼保健院的杨院长不仅亲自参与献血,还主动当起了献血服务志愿者,为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他的率先垂范,不仅展现了一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也为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参与,最终成功献血的人数达到了47人,总献血量高达13400毫升,这些宝贵的血液将为临床患者提供及时的救治,为他们的生命延续带来希望。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淮安区卫健委及其下属单位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更体现了卫生系统广大工作人员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谱写了爱与奉献的华美篇章,他们的善举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生的希望,同时也为推动社会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