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这样学雷锋——江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组织“雷锋月”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4-03-02来源:江门市中心血站作者:江门市中心血站 张乐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乐于助人精神,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宗旨, 3月1日上午,江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雷锋月”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用热血守护生命,以行动传递爱心。
 


 

  每一袋血都是生命的奇迹。活动现场个个热情高涨,献血氛围温馨热烈,大家捧着一腔热血积极响应“雷锋月”的献爱心活动,通过献血助人这种传递爱心的“纽带”,把“雷锋精神”传承。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文美贞带头献血,她表示:“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说,参加无偿献血更能充分体现我们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希望用自己的爱心行动,为有需要的病患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后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张艳红向该中心送上了一份“感谢状”,以感谢对我市“雷锋月”活动的倾力支持和热血奉献。同时,该中心献血负责人表示:“日后,将会以此次学雷锋献血助人活动为契机,用爱心善行带动和影响单位更多的人,接力生命、奉献社会”。
 

 
      据悉,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江门市中心血站将在3月份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情满侨乡大地”雷锋月团队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凡组织10人以上成功捐献全血的爱心团队将被赠予“雷锋月”活动主题感谢状。期待我市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团队行动起来,捐献血液,分享生命,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