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洒:热血奉献做孩子的人生榜样

时间:2024-03-0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血大爱成为良好家风,热血奉献做好孩子的人生榜样。龙年春节,全国无偿奉献奖获得者高军洒专程预约赶到咸阳市人民路电影院十字咸阳血站机采献血屋献血。
      这是高军洒6次捐献全血后第15次捐献机采血小板,他还荣获了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高军洒是秦都区双照镇人,夫妻二人都在玉泉西路一汽大众4S店工作。高军洒是O型血,工作之余,坚持奉献爱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挽救患者生命。夫唱妇随,爱人高阿妮也多次跟丈夫一块走进献血屋献血。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大家都夸他们是爱心之家。高军洒说:“献血救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把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作为良好家风代代相传,老人健康,儿女成才,这才是最大的幸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言谈举止无不影响着儿女健康成长。高军洒的爱心担当也鼓舞着一双儿女品学兼优,立志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女儿18岁生日过后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如今已经是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大学生。正在上初三的儿子也说,长大了也要像爸妈一样热血奉献,帮助更多需要救治的人。
      助人为乐好家风,热血奉献过大年。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高军洒点赞!希望更多爱人人士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为孩子做好表率,用爱心担当踊跃奉献激励孩子健康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