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有爱暖冬丨周村宾馆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缓解冬季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状况,切实做好血液保障工作,大力弘扬博爱、互助、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1月11日,周村宾馆组织员工开展了无

时间:2024-01-17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缓解冬季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状况,切实做好血液保障工作,大力弘扬博爱、互助、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1月11日,周村宾馆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一臂之力”。


 
       献血现场,员工们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配合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接受健康征询等相关检查工作。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大家纷纷挽起袖子进行献血,汩汩鲜血凝聚着志愿者们的赤诚爱心。
       随着一条条输血管的血液流动,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装入“生命袋”,一袋袋红色暖流汇聚成巨大能量,为有需要的人送去希望。天气虽冷,人心很暖。献血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传播了正能量。
       生命是最珍贵的财富,而献血则是一种高尚的行为,是对生命的尊重和爱的传递。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公司员工在工作之余有了更多的公益参与,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献血的快乐和成就感。
       周村宾馆今后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共同关注生命,传递爱心,让社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