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齐心]周村区应急团采圆满收官!1320名爱心人士撸袖献血381570毫升!

时间:2024-01-17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保证全市临床用血需求, 1月以来,区县应急团采献血活动正在不断进行中,1月8日-16日,为期一周的周村区应急献血活动圆满收官,1320名热血人士累计捐献血液381570毫升,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做出了重大贡献!


 
       活动发起后,周村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弘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汇聚健康正能量。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顺利完成填表登记、健康征询、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各环节,确保献血工作有序高效。


 
       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小萌新”,他们是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是一心为民的政府公仆,是耕耘在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也是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白衣天使……他们虽然身份多样,但在此刻,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爱心献血者,他们也有着共同的使命——为他人生命助力!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献出的是热血,播撒的是希望!
       当前正值寒冬,我市再受雨雪天气影响,街头献血人群减少,在此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在身体健康允许的情况下,请您勇敢的伸出臂膀,为他人的生命助一份热血之力!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