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有心意 献血显真情

时间:2024-01-17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贾沛霞 薛晓焱
       1月9日至10日,送桥镇在送桥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社会爱心人士等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不畏严寒,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用别样的方式迎接新年。
        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名献血群众,众人自发排队等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信息登记、血液初筛、血样采集、领取电子献血证等流程。
       在热闹的人群中,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有互相鼓励的夫妻,也有零零后的年轻人,他们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将无偿献血的爱心坚持下去、传递下去。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为需要的人送上珍贵的新年礼物。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442人参与体检,39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130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