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车管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1-1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血大爱,温暖咸阳。1月11日,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热血大爱行动践行“立警为公执政为民”的职责使命,为保障临床安全供血做出了努力。
      喜迎警察节,展示新形象。为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宣传好组织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向全所干警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大家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无偿献血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把庆祝第四个警察节活动落到实处,展示车管所公安干警的大爱风采。
      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大院,市中心血站红色采血车成为新年最暖心风景。车管所干警依序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检测,进行献血。在车管所献血队伍的干警当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优秀党员,还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热血奉献,薪火相传。
      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也是一次爱心展示和安全教育,深受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