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来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带头无偿献血

时间:2019-05-17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来宾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10日上午,来宾市红十字会在迎宾广场开展了纪念第72个“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并开展了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简称“三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宾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走到了采血车前看望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高度肯定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弘扬红十字志愿精神,在我市掀起志愿服务新浪潮。
 

来宾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在指导工作

 
  随后,徐韬走上了采血车看望了血站一线职工,对血站工作者辛勤劳动给予赞扬,并撸袖捐出热血,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献血过程中询问了解我市无偿献血开展情况,要求血站工作者做好宣传招募工作,带动更多人参加无偿献血,以确保临床急救用血需求。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义夫、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徐东文也一同参与了无偿献血。
 

来宾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在参加无偿献血


来宾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义夫在参加无偿献血


来宾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徐东文在参加无偿献血


志愿者们合影
 
  市委领导带头献血,这对推动全市健康适龄公民参与无偿献血、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安全及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宾市中心血站         覃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