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她们收获了一份甘甜

时间:2019-05-16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2019年5月10日下午2点,中心机采成分科正在忙碌工作着,一个热情洋溢的声音突然喊道:“谢老师,小陈老师,小顾老师…”

 

      人未到声先至,原来是固定献血者代宗美阿姨,此时的她双手正提着一大竹篓的枇杷,脸上红彤彤的直冒汗,看见工作人员便开心地大声招呼:“各位护士姊妹辛苦了,快来吃枇杷!这是我家刚刚摘下来、纯天然没打药的土枇杷!大家赶快来尝尝鲜!” “大家都来吃哟,不要客气哟……”代阿姨一边说着一边纷发给大厅内的献血者,和大家一起分享枇杷的甘甜。

 

      原来代阿姨急急忙忙赶过来是想为机采科可爱的护士们过护士节,她说:“自己也在医院食堂上班,最能理解护士的辛苦,血液中心的护士最好了,对我就像亲人一样,每次来都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特别感动。”在匆忙的护士节,机采科的护士们收获着这份信任,承载着满分的甘甜与喜悦,向着更美好的前方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