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用献血的方式说爱你

时间:2019-05-16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在母亲节,大家都以各种各样方式向母亲表达感恩和祝福。在我市的各个献血点,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捋袖献血表爱心,用不一样的方式对母亲说“我爱你”!

       重庆理工大学的三位女同学结伴来到观音桥步行街最美献血方舱献血,她们说:“离开家在外求学,母亲节也不能回家,虽然我们一早就给妈妈打了电话送上了祝福,但还是觉得不够表达我们对妈妈浓浓的爱意和感恩,所以我们寝室的几位姐妹一合计,觉得用献血救人的方式最能表达我们的感受。所以我们就立刻行动了!"

 

 
       渝北空港和平药房的朱女士平时工作非常辛苦,但尽管如此,她也时刻关注着媒体上刊登的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消息,经常利用休息日来参加献血。今年母亲节也是她第十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日子,今天她特意带上她的女儿,用爱言传身教。她要用这种有意义的方式祝天下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也祝愿所有的患者早日康复!
 

 
       渝北镇镇政府一公职人员李老师,今年58岁的他已经坚持多年不间断参加无偿献血了。母亲节的这天晚上,他与友人一道驱车从镇里赶到渝北空港献血点,捋袖捐血。在工作人员感叹于他的执着时,他很朴实的笑着说:“我要坚持献到60岁,让更多的人知道献血无损健康!”
 

 
       19岁的小姑娘瑶瑶一直想要亲自体验一次无偿献血,每次经过献血屋前时,她总是不由得将脚步放慢。母亲节前夕,她终于鼓起勇气,走进南坪百盛爱心献血屋,开始了她人生中第一次献血经历。她说:“我希望我的血液能够顺利的挽救一位朋友的生命,这是我用母亲赐给我的生命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也是我送给我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据统计,5月11-12日我市有937位市民参加无偿献血,共计献血量337000毫升。重庆市血液中心非常贴心的为参加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市民送上一支象征着感恩和母爱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