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庆节日 暖人心-市中心血站领导慰问采供血一线“白衣天使”

时间:2019-05-16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陈映彤

       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奋战在采供血工作一线的“白衣天使”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副站长陆杰灵,以及办公室主任覃宁亲切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向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当天早上,站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田阳、田东捐血屋和站内各科室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梁朦尹书记都亲手将鲜花送到护士们的手中。看着护士们忙碌的身影,梁朦尹书记说到:“护士的工作最辛苦也最繁琐,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这既平凡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提供更坚实的保障,以保障全市的临床用血。
       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犹如和煦春风吹拂护士们的心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健康,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为不断满足全市临床医疗用血的需求与安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