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我在岗】捐血救人,爱满名城

时间:2023-10-07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双节临近,名城遵义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但与此同时,每一个釆供血工作者却不能轻松,因为他们身上肩负着采集血液、挽救生命的沉甸甸的责任。采供血工作仍像往常一样,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打折,努力为广大无偿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为病患带去生的希望。

       中秋节当天,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承伟、副站长黄四海代表血站领导班子到采血一线向参加献血的市民表示感谢,并向坚守岗位的采供血一线医务人员表达亲切慰问。

       每到一处,站领导与医务人员和献血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近期街头无偿献血情况和一线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尽职尽责、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向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截至下午五点,共有63人参加无偿献血,捐献血液17400毫升,血小板29单位。



 

 

 
(献血服务一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采集血液)


(成分制备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分离制备血制品)


 
(待检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包装合格血制品)


 
(供血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随时待命发放合格血制品)


 

 


 
(各采血点市民无偿献血剪影)



(站领导慰问职工)